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惠民服务再次升级,为铁路部门点赞

2017-12-18 14:3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烨

自2017年12月20日起,铁路部门推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进一步优化铁路客运服务有效供给,为广大旅客群众乘坐火车出行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普惠服务。

(网易新闻报道)

“12306”支持微信付款的热度还存有余温,“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的开启再次引起了广泛的关注。“积分制免费兑换车票,会员制提升服务标准“,这是铁路部门在多媒体行业中一次新的尝试。这也是铁路部门作为国营企业,惠民服务的再也次升级。在党的十九大会议中,明确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方位”。铁路部门在此很好的落实了此次会议的精神,着手于人民的思想,聚焦于时代的前沿。

这次惠民服务的提高,主要体现了铁路作为国营企业对民生的标准。同时也体现了铁路其内在“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自今年,铁路新闻不断,充斥着各大网站、论坛的版面。在下半年,复兴号的提速,双11高铁的备战、微信付款的便利以及“铁路畅行”的开启,都在告诉我们铁路作为国营企业与人民日常生活的紧密融合,与信息化新媒体的融合,与新时代前沿文化的融合。这更能体现出一个国营企业应有的姿态,应有的态度,为国家、为人民。

在“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的开启以及积分会员制的出现,铁路部门虽算不上开创先河,但算得上的是引领前沿。中国是一个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引领着国际的标准,“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的一个重要观点。从多方面的角度考量,铁路作为国营企业,在国家的政策下逐渐寻找,融入着自己的企业文化特色。在多媒体信息化的时代中,铁路部门也在迅速的向其靠拢,逐渐引领新时代的潮流。

在今后,我们希望看到更多像此次,铁路作为国营企业为人民带来的福利,看到更多的企业文化与民生的融合。当然,此时时刻我们也要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的开启,惠民服务的再次升级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