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微信支付买火车票优惠福利接地气

2017-12-14 16:3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翔

随着微信支付购买火车票的推出,现在购票方式除了使用银行卡、支付宝之外,微信支付也成了人们最普遍的一种方便快捷新途径。为了更好的推广微信支付,相关团队还推出了各种随机立减等活动,这让人们看到了以前总是板着面孔的“铁老大”,现在在进行新业务的推广时越来越接地气。

微信作为一种被广泛应用的社交软件其支付功能也被广泛应用,随着微信支付购票这一功能的开放,更多的人在购票时会选择使用微信支付。用什么样的方式付款似乎对于铁路售票来说并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对于购票的用户来说影响则是巨大的,在充分考虑的乘客的消费习惯之后,铁路售票和微信支付达成了协议,一方面方便了乘客购票,一方面又通过微信支付打造了铁路售票的正面形象。

12306售票网站的推出初衷也是为了方便乘客购票,在网络售票的同时,铁路部门还充分考虑了部分乘客的购票习惯,面向大专院校的学生和务工群体开展团体票预订业务,在高校和人流较多的地区投放自主售票机,这些都让人们不用再到车站售票大厅里连夜排队。现在进行的微信支付随机立减,虽然是微信为了扩大自己的业务进行的推广手段,很多人也未必能得到立减888元的大礼包,但是这样的活动不论是减免多么少的金额都给购票的人带来一点意外的惊喜,这样的好心情也成为整个旅程拉开了序幕。

不管是12306购票网站的推出还是各类支付参与购票都让铁路相关服务更加出色,各类活动也更加的贴近群众,更接地气。这对于不久之前的铁路部门来说,各种服务相对滞后让很多乘客不满意,也和铁路的不断发展不相适应。随着铁路加强人性化服务的加强,越来越注意服务与不断提速的铁路发展相适应,在硬件发展的同时注重软环境的建设,更便捷的出行和更舒适的乘车环境,也让更多的人选择乘坐火车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