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平凡岗位奉献青春

2017-12-14 09:3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元

在乌鲁木齐客运段有一位列车员,她从事客运工作5年有余,在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她就是济南十组的列车员王新月。                                  她在本职岗位上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干好本职工作,记得她刚参加工作的时候,看到老师和大姐们热情而耐心的服务着每一位旅客,她不由的被触动了,她暗下决心一定要像他们学习干好服务工作,而且要干出自己的样子来,她满怀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工作中,我只是做了一些该做的事却能给旅客带来极大的方便和对我们由衷的谢意,她深深感到急旅客所急,帮旅客所需,使旅客满意才是我们服务的根本目的       俗话说,在家千般好出门事事难,帮助旅客排忧解难是我的职责,王新月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记得有一次王新月在车厢巡视时,走到车厢中部是听到有人喊,乘务员有一老大爷晕倒了,她急忙大步跑过去立即用对讲机呼叫车厢请求广播巡医,不一会我位医生赶过来进行救治才使老大爷转危为安。       原来这样老人因在车厢丢失了钱物心里一着急突发心脏病老人醒来后,医护人员感慨的对老人说你真是好福气呀如果不是遇到这位好姑娘的及时广播寻医后果不堪设想,这位老人满含热泪的说好姑娘,你救了俺一命菩萨会保佑你的。         这件事的发生对她触动很大,事情虽然是应该做的,却赢得了旅客们的感谢,正是她一个普通的列车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着自己的青春,把一片真情献给广大旅客,把自己的光和热情献给了所热爱的铁路事业上。

                                  梁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