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铁集团,使快递更快

2017-12-12 20:3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晓春

高铁动车组自开通以后就十分受欢饮,其最主要的优势就是运行速度快,如今社会发展的速度很快,人们的生活节奏也很快,很多人已经适应了快节奏的生活,同时对生活中的时间也更加重视。乘坐高铁动车组出行能够为旅客节约很多的时间,高铁动车组也因此成为了很多人出行中的首眩双十一过后,很多人进入到了漫长的快递等待中,好不容易等待快递发货,却在一个中转站卡了两天,双十一的海量快递使快递公司承受着很大的压力,虽然快递公司做出了很多的准备,但是其压力依旧很大,较平时相比运输速度也有所下降。为了使人们的快递早日到的自己手中,广体集团携手电商和快递企业推出了高铁快运服务,对于缓解双十一快递的压力有着重要的意义。

快递是人们购物过程中的一部分,快递速度的快慢直接影响到人们的购物体验,影响到人们内心对快递公司以及电商的评价。在网购中可以看到,不少买家的差评都是因为快递速度慢。快递的运输是电商和快递公司都十分重视的一部分,但是快递在运输过程中容易受到多方面的影响,比如天气和一些突发事件等,这些让电商和快递公司都十分头疼。高铁动车组是一种十分稳定的运输方式,准时性极高,受影响的方面较少,对快递公司有着很大的吸引力。在双十一后广体集团推出了高铁快运服务,既满足了快递公司和电商的要求,还使高铁动车组有了新的发展方向,一举两得。

我国有着世界上最长的高铁网,凭借高铁网高铁动车组能够运输很多个地区的快递,通过高铁站进行收发货运,能够使快递的运输保持了很高的灵活性,这也是广大顾客所需要的。通过高铁动车组运输快递,这是广铁集团的一次尝试,随着电商和快递公司的快速发展,未来快递行业竞争的压力将会更大,高铁快运服务也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李晓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