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坐火车是一种享受,一种爱的体验

2017-12-07 09:3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解鹏 冯继英

曾几何时,我们都会托铁路的亲戚朋友来买几张车票,不然是很难自己抢到的,而如今只要在家中轻点鼠标,就能了解所有真实的票源情况,买上自己想坐的任何车次的车票,我们从中也可以看出铁路一点一点的转变。 

其实,我们并不怕铁路改变的慢,我们怕的是铁路改变的停滞不前,而现在我们可以欣喜的看到,铁路是始终装着我们的。是可以为我们一点点的改变的。 

我们老百姓看到铁路改变的同时更加希望铁路能够更加人性化,能够有更多的措施,保障我们铁路出行的畅通无阻,有更多的措施能让我们更加方便,更加便捷,我们期待着!

我们的铁路工作人员就是每天做着这样的事,小却温暖着旅客的事。在现在这个”冷漠围观“的社会,我们是否应该更加尊敬他们,默默为广大旅客服务的铁路工作者。据我观察,铁路也很重视对重点旅客的服务工作,最大限度地方便重点旅客出行。从旅行的开始购票就能看见车站为残疾重点旅客设置专门的售票窗口,且都有专门的候车区,自己无法上车的旅客,都会有热心的铁路服务者在身边,现在坐火车是一种享受,一种爱的体验。坐在奔驰的列车上,看着窗外祖国的大好河山,我们最该感谢的是那些送我们踏上旅程的人,对于铁路做的一些努力,对于这些年铁路发生的变化,我们看在了眼里,记在了心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