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体会

2017-12-05 09:3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林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为了不错过“十九大”开幕式的伟大时刻,我用手机连接大会直播在客运站执勤点与执勤队员一同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当激情高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彻后,习近平总书记开始向大会作报告。虽然执勤点噪声嘈杂,但我清晰的听取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大会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的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系统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各方面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走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在我们党近百年历史上、在近代以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上、在人类社会发展史上书写了辉煌篇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集中反映了全党智慧、基层实践、人民期盼,科学擘画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顶层设计,实现了党的理论创新的历史性飞跃,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前进的力量、胜利的信心,是21世纪科学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又从事公安工作,必须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更加自觉、更加深入、更加有效,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走下去,以奋发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向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