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紧跟时代步伐的中国铁路

2017-12-04 09:3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敬人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2017年11月23日起,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微信支付功能上线试运行。这是在引入互联网订餐、取消异地售票手续费、推出高铁“接续换乘”“自主选座”功能后,铁路部门实施的又一便民服务新举措。(11月22人民网)

笔者看到这则消息时,由衷的为中国铁路总公司竖起了大拇指。为什么呢?一方面是铁路总公司与时俱进,另一方面是铁路总公司时时刻刻关心的还是旅客的方便快捷出行,心里装的的广大旅客。

众所周知,当下我国最普遍的沟通交流工具,无疑就是“微信”。根据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6月底,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到9.63亿。这是一个多么庞大的群体。既然微信用户如此庞大,铁路总公司正是考虑到这点,顺应市场需求,与时俱进,增加了微信支付这一功能。

笔者由此联想到,为什么中国铁路会在短时间内发展那么快?那是因为中国铁路获得了广大老百姓的信任,出行基本上都选择火车出行,尤其是高铁,已经成为了一张中国的名片。这又要说到为什么老百姓信任咱们的中国铁路呢?那就得说,咱们的铁路服务很到位,基本都能满足绝大部分的出行需求,方便快捷舒适的出行。此次的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微信支付功能上线试运行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笔者相信有理由相信,随着时代的发展,咱们的中国铁路也不会落伍,将紧跟时代的步伐,踏步向前!(黄敬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