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立足岗位作贡献 真抓实干创佳绩

2017-12-01 10:2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贵州公司 陈军信

党的十九大于10月24日在京闭幕,中铁贵州公司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广大干部职工欢欣鼓舞、充满期盼。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就是要立足岗位作贡献,真抓实干创佳绩;通过学习把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工作干劲运用到本职工作中去,努力将其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为项目争创“两优一杯”目标和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基础保障。

深入学习,强化服务。项目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开展了以“比学习,看谁的创新意识强;比贡献,看谁的奉献精神强;比成绩,看谁的工作成效高”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等活动,增强了员工的工作能力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观念。同时坚持开展学习活动与施工生产相结合,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不断淡泊名利、甘于奉献,不图名、不图利,不计得失,争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甘当一头任劳任怨的“老黄牛”,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立足岗位,敢于担当。立足岗位作贡献,重在勇于担当负责、积极干事创业;遇到工作不退缩,碰到难题不害怕,对于得失不计较,面对成绩不骄傲;对待自己的工作就是要恪尽职守、扎实肯干、勇于拼搏、干出实绩;在工作中,要敢于争先,努力保先,发扬开拓奋进、干事创业的好传统;以披荆斩棘、排除万难的决心勇气;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顽强毅力,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争做“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的党员干部,奋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真抓实干,创效创誉。工作靠抓,事业靠干;脚踏实地、少说多干。定下来的事情就要雷厉风行、抓紧实施;部署了的工作就要督促检查、一抓到底。真正做到对事业尽心、对工作尽力、对岗位尽职。要敢于直面困难、正视矛盾、着力解决“五个不匹配”,多实干、少空谈,多主动、少推诿,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投到抓落实中,创造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形成履职尽责的自觉性,以工作实绩来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齐心协力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通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项目全体员工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扑下身子干实事,立足岗位做贡献,真抓实干创佳绩,把喜悦之情化作奋发的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两优一杯”目标顺利实现及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向党的十九大交出一份亮丽“成绩单”。 (中铁贵州公司 陈军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