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总携手邮政谱写新篇章

2017-11-29 08:0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永翔

笔者得到一个劲爆消息;一个关于邮政快递的故事,是这样的我们一直觉得邮政特别慢;而且可能由于一些细节体验做的不好,一直以来被用户不断吐槽甚至是放弃。但是如今邮政似乎找到了改善用户体验的方案。那就是和很多快递公司一样和铁总合作;但是又是很多不一样的。

      日前在北京举办的中国铁路总公司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中国高速铁路发展成就》邮票首发仪式。当然主要的合作就是解决当下快递、物流运输体验不够优秀的问题。据笔者得到的消息;根据合作协议,中国铁路总公司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深入开展战略层面的合作,在物流、便民售票和信息化、金融和资本、文化服务等方面进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以后的邮政快件将有部分乘坐不同形式的列车运输;这当然会叶包括最近非常火的高铁运送快递合作项目。这也是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以及对未来的向往。

    根据合作的内容;以后的邮局将可以直接购买火车票了,虽然在这个移动互联网时代很大一部分人可以使用手机应用客户端抢票,但是我们的大批年龄大一点的人还是不会使用现在的手机软件进行抢票。还有大批量的劳动力大军,他们也不会抢票;那如何能解决购票难的问题呢?邮政的营业网点遍布城市乡镇。这就可以合作了;而且可以充分利用邮政的资源最大限度地解决买票难的问题!而且邮政可以很好地解决支付问题。要知道即使在微信全面接入后还是有支付难这个问题;愿所有异乡的游子都能在春节的时候便利地回家,因为家人在等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