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学“十九大精神”做诚信安机人

2017-11-28 13:1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晨

“十九大”虽然已经结束,但学习十九大精神才刚刚开始,作为新时代的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是需要我们铭记的。作为一个刚刚步入职场的新工,学懂,弄通,做实。也正是我们应该学习的。习主席关于十九大的讲话,不仅对党和国家的指明了方向,还对我们年轻一代给予了很大的期望。

作为一名安机新工,应该将不忘初心强定力,牢记使命展作为作为学习与工作的方向。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要像我们的前辈学习,学习他们的吃苦奉献,亲和敬业,追求卓越的品质。争做一个诚实做人,诚正做事,诚心待人,诚意助人,诚信尽责的“五诚”安机人。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寄语青年: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所以,作为正值青春的我们更应该为着梦想而努力奋斗。

  梦想,一个多么美丽的词眼。人生是必须要有梦想的,不论大小,不看成败。只要你有梦想,你就是值得被肯定的。尤为喜欢李白的一句诗: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我们就应该有这种自信,有这种蓬勃向上的奋斗感。一个人可以什么都没有,但绝对不能没了梦想。漫漫人生路,唯有梦想与奋斗不可辜负。纵使梦想之路遥远,奋斗之路艰辛。走一步,便近一步。人生中真正享受的不是结果,而是过程。所以,就算没有到达终点,就算会落下遗憾。我们仍然能够骄傲地说出∶我曾勇敢过!执着过!享受过!不要在意勇敢的向前,即使知道前方艰难,但,你要记住:若是盛开,蝴蝶自来, 若是精彩,天自安排。

  踏入职场,梦想与诚信是必不可少的两种东西,梦想是你在辛苦劳累后还能支持你坚持下去的精神支柱,而诚信则是你工作生活维持关系的根本,人无信则不立。诚信是种美德,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做一个诚信的人会让你收获到很多你一想不到的惊喜。做一个诚信的安机人会让你的生活与工作更加的轻松愉快。

  工作中,平稳操纵,安全正点是我们的职业操守,确保每一辆列车的安全平稳到达,是我们每一个铁路职工所要坚持努力的工作,在一个个的酷暑严寒中,我们坚守岗位,准确认真的完成我们的任务,在一个个漆黑的夜晚,我们与机车为伍,和信号作伴。在平凡的岗位,完成着不平凡的工作。这是我们每位安机人的日常,虽然看似轻松平常,却也不容的一丝的马虎。我们严谨认真,安全负责,是为了百吨的货物平稳到达,一车人的生命安全得到保障,作为一个火车司机我们一直牢记着自己的使命:让每一列车平稳的开出,安全的到达。这是一个火车司机最基本的目标,也是我们为之而努力的目标。愿安全的鲜花开满山野,幸福的列车与你我同在。

十九大中习主席让我们不忘初心,就让我们回到最初的梦想,带着你的诚信,在安机这个大舞台上,唱出你的奋斗之歌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