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我们不收发快递,我们是高效搬运工

2017-11-23 13:4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龚虚怀

本报广州11月22日电 (记者朱进军)在“双十一”运输期间,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精心组织策划,开展高铁快运多轮宣传和媒体集中采访报道活动,形成良好的宣传声势和社会效应,有效提升了高铁快运产品的市场影响力。今年“双十一”,该集团高铁快运货物日发送量同比增加50%。(人民铁道网)

传统的物流运输方式在在突然爆发的海量订单面前显得捉襟见肘,时效性是一个物流企业的生命线。在突然爆发的货运量面前,保证时效非常的困难,然而仅仅为了应对全年的个别突发情况而增加企业投入也是非常不合适的,借用现有的高速工具成为物流企业的首眩

高铁作为我国速度第二快的交通工具,相比飞机在物流方面还是有非常大的优势。首先发出密集,到站密集。这是飞机所不能比拟的,不然快递公司也不会签约高铁快递辅助运输了。

高铁切入物流运输是在保证既有业务正常安全的情况下拓展的新业务,也是对高铁价值的再体现。无论对内还是对外,对社会还是个人都是有利的。在双十一期间,铁路部门主动的加强与电商、快递企业的合作,发挥着自身价格、时效等方面的优势,为社会提供了快捷、优质、高性价比的运输服务。高铁快运对社会各方面有着不可磨灭的影响力。

这样的高铁君,你喜欢吗?

(龚虚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