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微信支付让铁路便民更进一步

2017-11-23 12:38: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姝晖

2017年11月23日起,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微信支付功能上线试运行。这是在引入互联网订餐、取消异地售票手续费、推出高铁“接续换乘”“自主选座”功能后,铁路部门实施的又一便民服务新举措。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持有微信支付账户的旅客,在12306网站及手机客户端购买火车票时,可以在支付页面选择“微信支付”进行支付,全国各主要城市的车站售票窗口和ATM自助售票机,也将逐步支持微信扫码支付。

你是否还在为买回家的车票选择的支付方式而发愁,从11月23日起铁路购票微信支付正式上线运行,以后的你再也不用为买票无法使用微信支付而烦恼了。如今手机支付的安全、便利深受大众喜爱,而铁路部门这次推出的微信支付也是为了使旅客购票更为快捷、便利,这样一来旅客们有越来越多的方式去选择,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选择最轻松,便利的方式购票。近段时间以来铁路部门推出了一系列便民的举措,可以看出铁路部门在注重安全的同时越来越重视旅客选择铁路乘车方式的所有感受,从旅客的需求出发,进行一系列的改善和创新,让旅客在选择铁路交通方式的最初就感受到铁路服务的优质和便利,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铁路部门还会推出更多便民的新举措,让未来的出行更自由随心。(钟姝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