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极速达,快运新模式

2017-11-22 21:46: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孔德志

随着我国电商平台的快速发展和老百姓经济收入的增长,每年的“11.11”已经演变成了电商和广大消费者的狂欢节,且大有一年更比一年强的趋势,这对于整个物流行业可谓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为了保证消费者购买的物品快速送达,各大物流公司忙得是不可开交。这其中,中铁快运和顺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出的“高铁极速达”全新运输模式最为抢眼。它率先在京沪两地实现了异地陆运当日到达的突破,可谓是“高铁+快递”合作的成功典范。

当然这不仅得益于顺丰物流公司的创新,更是得益于高铁快运自身的独特优势和飞速发展。

目前,我国高铁网已由“四纵四横”升级为“八纵八横”,得天独厚的速度优势更是在快递运送中得以充分体现。当然这也是铁路部门积极参与社会分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营销意识,推动服务升级的有力举措。或许,不久的将来,就将有更多种类的货物,通过高铁快运这种新的方式,更好、更快、更准时地到达消费者手中。

相信在这个物流的时代,高铁快运定会满足广大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孔德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