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创新出新招 十九大后的名利双收

2017-11-22 16:3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会慧

不能忘的是什么?

是初心。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成功落幕,这件关乎国际民生的大事,会后余热也只增不减。为此而延伸的十九大精神已经遍布华夏地区,大家纷纷向党组织献上自己的十九大感言,有的预祝我党更加繁荣昌盛,有的感谢在党的英明领导下,自己生活越发欣欣向荣。

借此,十九大之后的双十一又有博得的头条,不少店家商家打出来强势的噱头,阿里、京东两大电商强强对立,最终以阿里夺得头魁结束。这么多的成交量,怎么做好后续工作呢?去年的快递等了近半个月,相比较而言,今年短短几天就陆陆续续的收快递了。

是谁最后满载而归呢?

是铁路。

今年铁路用“高铁”这张名片,向双十一没有剁手的同学展示了什么是“高铁速度”。可谓是誉满天下的同时还满载而归。中铁快运公司与顺丰公司强强联手推出高效快速的“高铁极达网”,用“高铁网+快递网”的全新服务模式,达到只有你想不到,没有铁路做不到的速度。根据央视网提供的可靠消息,截止10月底,国家铁路旅客和货物发送量同比分别增长9.4%、13.3%。这也标志着我们的生活水平,已经从满足物质文化需要提升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了。铁路用速度和安全为祖国的发展带来的源动力。

而在11月19日,原广州铁路(集团)公司正式更名为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此之前,济南、乌鲁木齐、南昌、北京、哈尔滨、武汉、郑州、上海、呼和浩特、昆明、青藏铁路等11家铁路已经通过国家工商管理部门名称变更批准,相继完成更名。所有路局前面都添加“中国铁路”,后缀都为有限公司,这将标准着铁路局的公司改革制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

真可谓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继十九大之后,铁路不仅紧跟着时代的步伐,大胆创新,还完成了名利双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