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真正接地气 铁路购票接入微信支付

2017-11-22 15:0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永翔

笔者刚刚得知一个震撼性消息;铁路部门全面接入了微信支付,终于接地气了;许多网友评论道,几乎是彻底解决了购买火车票时的制度问题。全面适配了我们的日常生活,这下买买买更方便了;可能又又许多人要看紧自己的微信钱包了,毕竟一不小心就选了更好的服务。

     根据铁路总公司发布的消息;2017年11月23日起,也就是明天了;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微信支付功能上线试运行。持有微信支付账户的旅客,当然!我想几乎大部分的人都有微信支付账户的。在12306网站及手机客户端购买火车票时,可以在支付页面选择“微信支付”进行支付,全国各主要城市的车站售票窗口和自助售票机,也将逐步支持微信扫码支付。此前旅客通过12306网站或手机客户端购票,在支付方式上还是不够方便。

      铁总负责人表示;此次购买火车票增加微信支付渠道,是铁路总公司进一步加强与互联网企业合作,促进高铁网与互联网“双网融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积极探索。铁路部门将在“微信支付”试运行的基础上,不断优化完善服务功能和技术保障,力争满足广大旅客多样化、个性化服务需求,持续改善旅客出行体验,真的是厉害了我的国;为铁路部门疯狂打电话。

      正如支付宝让淘宝剁手党更加便利地剁手一样;微信支付的全面接入可以说是完善了支付手段,让支付不再有任何障碍。购票时一不小心选择了更好地座位随便用微信支付了那应该是一不小心便发生的事;不禁让我感叹,现在有一百种让你花钱更方便的办法。

       回首往事,几年前我们还在抱怨买票难;春节时买张回家的票需要大清早从温暖的被窝里爬起来。那种感觉相当于上刑场;相信有过类似经历的朋友感同身受,后来随着时代的发展铁路12306APP来了,但是一开始是银行卡支付;一段时间后接入支付宝,那体验几乎是夏日喝雪碧,透心凉,再到如今接入人手一个甚至多个的微信支付。可以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回家从此更方便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