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我的学习日记

2017-11-22 12:1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一年一次的路局抽考正在紧张进行着,为准备这次的技术比武,上至段领导下至乘务员都十分重视,各车队更是积极选拔优秀人才,经过层层选拔,提问、竞赛。各班组优秀乘务员脱颖而出,幸而我也在其中,充分感受到大家积极备考的紧张气氛。为了同一个目标,我们大家聚集在一起,为了班组和车队的荣誉,我们一遍一遍的复习。

  我身为其中的一员,更是不甘落后,每次早早的起床,带着月亮出门,来到教室复习,而车长更是不辞辛苦,家里住的远,还要起的更早些。他不仅要复习自己的业务,还要督促着我们,为我们讲解竞赛的一些方法,技巧。并对我们的生活加以照顾,我看到了眼里,压力更觉得大,只能让自己背的更专心,更用心!

  教室里默默背书的声音,像大海的浪潮,一遍一遍洗刷着我们的灵魂。每个人在着默默的冲刷当中,心灵得到了净化,精神得到了升华,这是一种孜孜不倦的精神,这是一种你争我赶的精神。紧张的气氛渲染着我们每一个人。

  瞧!吴海斌背的累了就到走廊里边走边背。张继梅坐在角落托着腮,目不转睛的看着题。王芳芳闭着眼睛在角落里默背着.......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努力挑战着自己的不可能,我一直坚信着只要努力付出就会取得一个满意的结果,加油!为了我的骄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