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取消异地取票手续费

2017-11-20 14:19: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言木

近年来,铁路部门一直在提升自己的服务质量。相信经常选择铁路出行的百姓都不会陌生,在一个车站购买不同城市另一个车站的车票时,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购买异地票时,都会收取5元的异地售票手续费,现如今这一制度终于告别了历史舞台。从10月1日起,我们可以省下这5元钱,因为铁总规定自 10月1日开始,异地票手续费被取消( 高铁网)

   笔者记得还在上大学的时候,铁路部门开通了电话订票,那简直是我们学生党的福音啊,平时要上课哪里有时间去彻夜排队买回家的火车票,一个电话就搞定,然后去代售点取票就行了,但是去代售点取票的时候却要增加5元的手续费。

随着时代的发展,网络购票和自助购票机的兴起,已经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这两种购票的方式,而且是就算异地取票也是不需要收取任何手续费。

   在习主席一带一路的带动下,高铁已经是我们国家的门面,铁路也是日新月异的飞速发展,接二连三的惠民制度,让老百姓也是更加方便、放心、安全的出行。此次又推出了,取消异地取票手续费,着实是本着以服务为宗旨对待广大旅客。(言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