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用行动诠释责任

2017-11-17 15:05: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解鹏 冯继英

众所周知,夏季,暴雨天气频发,尤其是临近暑运以来,全国大部分地区由于自然灾害导致部分铁路客车晚点或停运,给旅客们的出行着实带来了不小的影响。面对自然灾害,铁路人并没有被困难所吓倒,而是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铁路人抢险的身影;哪里有困难,需要服务,哪里就有铁路人服务感人的场景。在自然灾害面前,铁路人想乘客所想、急乘客所急,担当着更多的社会责任,他们用行动诠释责任。

在铁路生产工作中,人们必须要杜绝坏习惯的养成,不给坏习惯破坏安全这一底线的机会。在平时的工作中,每一个人都必须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一颗烟可能引起火灾,早下几分钟车可能摔断双腿,图一时的畅快很有可能带来的就是一世的灾难。平时不将坏习惯彻底根除,等到灾难发生时,后悔也来不及了。

铁路部门始终践行着把旅客的安全放在第一位的承诺。随着铁路科技的不断发展,不断进步,只要发生自然灾害,铁路部门可以第一时间得知,并采取一定措施。并且在随后的抢险救灾当中,有完整的应急处置预案,并时刻把旅客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保障人们安全出行。

(解鹏 冯继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