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这么一群人

2017-11-16 14:2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志阳

有这么一群人:

如崖壁之木,沙漠之林。

如山间清溪,原中小花。

但他们是一群可敬的人,可爱的人,是老百姓心里的贴心人。

当鸟语花香,万紫千红。人们争先恐后地涌向春天的怀抱。这么美的享受却与这群人无关,他们要执勤,要安保,要为出行的人们保驾护航。在他们心中,人民群众行的安全、游的快乐,就是他们坚守的动力。人民高兴,他们就高兴。

当烈日炎炎,蝉声沸沸。人们或躲进空调房,或安于树荫下,尽情享受着酷暑中的一丝凉意。可他们这群人却矗立于烈日之下,穿梭于热浪之间。任汗水如流,任体肤炙烤。他们担心,担心的是这么热的天,万一有群众累了、病了,需要帮助怎么办。可他们忘了,完全忘了自己本来也是血肉之躯,并没有什么特异功能。在他们心中,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就是他们坚守的动力。人民安居,他们就乐业。

当硕果累累,秋意正浓。祖国大好河山如此多娇,登长城,下江南,跨骏马,划大船。人们陶醉于山水,忘情于自然,玩的不亦乐乎。这群人也是“跋山涉水,趟河过溪”,巡查线路于无人之处,排查隐患于荆棘之间。安检查危练就火眼金睛,反恐防范铸成铜墙铁壁。祖国的山水早在他们心里,人民的重托始终装在心间。人民的信任就是他们坚守的动力。人民幸福,他们就幸福。

当萧萧寒风,皑皑白雪。天地沉寂,万物休息。大雪中,他们三五成群顶风前进;寒夜中,咯咯作响,震彻寒夜。谁不知寒冷,谁不知冰冻。可党和人民的重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誓言似万丈暖流,荡彻心间。更遥想人民群众那张张笑脸,啧啧声赞,不觉人困马乏,精神抖擞,雪浪中扬鞭策马,奋力前行。人民的满意是他们坚守的动力。人民满意,他们就满足。

这群可爱的人,这群傻傻的人。他们是谁,是人民警察。

对党忠诚,是他们永不动摇的信念。

服务人民,是他们永不动摇的宗旨。

执法公正,是他们永不动摇的本色。

纪律严明,是他们永不动摇的属性。

时代在召唤,人民在期盼。全国各族人民正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我们这群人必当扬起梦想之帆,必当亮起正义之剑。恪尽职守,努力工作。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和人民,继续做好党和人民心中那群可爱的人,用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光荣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