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云南高铁开通电商快运业务,双十一快递运送更给力

2017-11-14 21:2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苗

对于很多双十一期间购物的人们来说,最纠结的就是之后等待快递的时间了,但是如果您购买的是云南发货的商品,那么恭喜了,现在昆明铁路局与中铁快运公司合作,推出了电商黄金周运输服务。在目前的快递运输当中,高铁快运可以说是最便捷也最安全的快递方式。国内现有几十家的快递物流公司,这其中顺丰绝对是其中的翘楚,在高铁开通高铁快运之时顺丰也是率先向高铁快运伸出了合作的橄榄枝。今年双十一期间,顺丰也就成可高铁快运的主要托运客户。

很多到过云南的人们对云南的特产一定了解,普洱茶、鲜花饼、还有中药三七等都是云南的主要特产,也是网上选购最多的云南特产商品,尤其是双十一期间的购物,这一类的产品销售更是以吨计算。双十一期间电商的运输需要更为迫切,为了做好这一时期的快运。昆明局充分利用现有的高铁列车、行李车等铁路快捷运力资源,全面开展运输服务,提供铁路干线运输及“库到库”全程物流服务,这也是云南高铁开通后首次服务电商快运。

随着高铁的建设,人们对高铁的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服务电商快运也是高铁在深化改革转变思路之后的作为,在保障正常的高铁客货运需要,利用现有的运输资源,开辟出电商快运的新渠道,成为高铁运输新的经济增长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