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微信支付”,铁路服务再升级

2017-11-09 09:0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孔德志

近些年来,铁路部门持续深化改革,不仅在硬件设施上苦下功夫,在亲近民生的人性化服务上他们也不遗余力地进行着各种改革和优化,从12306购票网站、三个出行、自主选座等各种利好接踵而至,着实方便了旅客出行。

据了解,中国铁路将于11月份陆续推出互联网、车站窗口及ATM自助售票机购票微信支付功能,进一步丰富购票支付方式,使人们购票出行更加方便。届时旅客购票选择的支付方式将进一步多样化。

说起当下最流行的通讯软件,非手机微信莫属。而微信支付以其便捷的特性,也早已成为越来越多人付款方式的首选,大到酒店商场,小到街边摊贩,微信支付的身影无处不在。铁路开通购票微信支付功能,可以说是持续深化改革,提升自己服务水平的一大举措,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就可以完成火车票购买,节省了窗口排队买票找零的费时费劲,既提升了服务质量,又顺应了时代潮流,可谓双赢。服务于人,莫过于服务于心。希望铁路部门在高速发展的同时,给广大旅客温馨便捷出行带来的一个又一个实惠,将便民利民惠民进行到底。(孔德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