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反炒信”联盟助力“双11”实惠到家

2017-11-07 09:40: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云龙

腾讯新闻(记者 张钦)一年一度的“双11”即将到来,国家发改委前天专门召开“双11”电子商务领域信用建设工作会议,强化电商促销中的“信用问题”。由阿里巴巴、京东、腾讯、百度等八家企业共同组成的“反炒信”联盟同时也举行了扩盟仪式,包括美团大众点评、唯品会、蜜芽等七家企业加入联盟,该联盟希望以“双11”为契机,强化电子商务领域信用建设。(腾讯新闻  11月4日)

近几年随着经济的发展,网络购物平台也是发展迅速,网购也成了如今最热门的话题。网络购物平台的发展逐渐已经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同时也改变了我们以往单调的生活购物方式,解决了以往一些购物难购物慢的问题。随着网络购物的发展趋势,很多网络购物平台也推出了打折购物节日活动。例如: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节,很多商家都会把商品做到折扣价来出售。但是很多人心里都会有些疑问,活动价真的会比商品的原价便宜吗?

今年的“双11”来临之前,国家发改委专门召开“双11”电子商务领域信用建设工作会议,强化电商促销中的“信用问题”。由阿里巴巴、京东、腾讯、百度等八家企业共同组成的“反炒信”联盟同时也举行了扩盟仪式,包括美团大众点评、唯品会、蜜芽等七家企业加入联盟,该联盟希望以“双11”为契机,强化电子商务领域信用建设。并发布首批500家失信电商黑名单,为我们的网络购物保驾护航。

现如今网络购物依然在逐渐完善,为消费者的购物减少风险。国家相关部门也是对各平台的店商对相关承诺兑现情况进行数据跟踪与测评分析,委托信用服务机构在产品质量、产品销售与服务、产品价格、物流服务等各环节开展信用监测,完善网络购物领域信用记录。网络购物平台依然在日益壮大,为我们购物带来便利的同时更为生活增添了色彩,实现了农村人能像城市人一样轻松购物。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网络购物平台会发展的更快更好,商品应有尽有,让我们足不出户在家就可以舒适放心的购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