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十九大精神,清晨第一学

2017-11-05 12:0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俊晖

近日,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在“十九大”的号召下,由车间主任与书记,安排各职工积极开展学习会,学习”十九大”精神,预计在本月开展多次学习。

11月4日,早晨8点10分开始,由三场四班工长康龙、副工长屈飞、党小组组长田京亮,组织三场四班下夜班的师傅们在学习室进行集中学习。

主要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发言词,大会的主题便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设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主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在习总书记的讲话中还多次提到了“人民”。从这个高频词的使用中,1.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目标价值导向2.成为党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强大动力3.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党制度优势。

以上便是本次学习的成果,8.50分学习结束,虽然各位师傅都是刚下夜班,可依旧精神饱满的迎接此次学习,并取得了不小的收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