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深茂铁路建设继续推进意义重大

2017-10-31 20:5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晓春

  坚持做铁路建设工作,加速铁路修建步伐,就是我们国家铁路建设工作就是不变的建设原则。随着深茂快速铁路建设加速,未来必将能够顺利打通粤西沿海地区,将会更有助于民众出行与发展当地的经济。依照笔者所见,深茂铁路至茂名段架梁始终圆满完成,就可见我国家铁路建设的技术与能力都很强,而建设能力强则能够加快铁路建设步伐,能够推进建设过程,将铁路延伸至更远的地区,将惠及民众出行与当地发展。而这对于民众与当地经济其实是十分有意义的。当然,这也是铁路建设的不变标准之一。

深茂铁路总长不过三百八十八公里,虽然说公里总数不长,但是,这条铁路却十分重要,意义重大,从多个不同方面而言,这条铁路都有影响深远。而我们知道我们国家向来都是以铁路运输来带动地区经济建设发展的,一直都是以铁路强国作为经济建设的一个重点内容之一。而这条深茂铁路被予以的广东铁路运输之动脉。依照笔者所见,一旦深茂铁路通车之后,那么必然就能够快速带动当地经济建设发展,将会将铁路运输服务提升至更高一个水平,特别就是东起深圳,西至茂名,连接了广东省多个经济发达地区,将会促进当地铁路物流发展,带动经济贸易往来,更能够直接通往出海口,实现贸易出口,而未来铁路沿线民众出行将会变得更方便,仅需两个多小时就可以到达目的地,为此就缩短了出行时间,节省了许多的时间。

深茂铁路建设意义重大,所影响的范围比较的广泛,甚至对当地的旅游、就业、招聘都带来极大的方便,因此,建设深茂铁路的意义不言而喻,而这也是我们国家在做铁路建设与筹划过程中的最为看重的内容,为的就是造福民众,方便民众出行,促进经济发展,达到铁路强国目的。(李晓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