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州乘警拾金不昧体现优良铁路服务精神

2017-10-31 20:5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作为铁路工作人员、乘务警察、各个铁路部门服务人员等,除了需要在工作过程中积极做好自己铁路运输服务工作之外,那么解决旅客出行过程中所碰到的各种意外事件,这样才是真正履行自己职责、职能的一个表现。

本月二十二日,从广州开往北京西Z202列车抵达北京西站之后,一位疏忽大意的旅客,就将巨额珠宝遗落列车,最终经过广州铁路警方妥善保管后将巨额珠宝归还给旅客。依照笔者所见,随着我们国家铁路乘车服务不断发展,与各项服务机制不断完善,各个部门紧密配合在一起,为广大的旅客们出行带来更多的方便,能够帮助旅客解决更多意外事情出现。

铁路运输服务工作如果想要做好,那么就要从实际工作来做好,不能遗落任何一个细节,各个部门必须要紧密做好配合,具有较强的执行力,这样才能能够更好的来做好铁路运输工作,服务好广大的旅客。而依照笔者所见,此次,广州铁路警方帮旅客妥善处理遗失巨额珠宝,最后将巨额珠宝归还给旅客,主要靠的就是各个不同机动部门之间快速的反应,层层相扣,能及时的将遗落的贵重物品交还给旅客,这就是一个很好的表现。这其实,也反应出,现在我们国家铁路部门在做铁路运输服务过程中,十分重视各个部门的有机配合,同时也看见,我国铁路部门在服务过程中,是十分用心的,始终将旅客出行的小事当做大事,始终坚持为旅客们出行提供方便,解决旅客出行过程中所发生的各种事情。

众所周知,铁路运输服务工作是一件十分难做的服务,人流量大,人员复杂,流动广,服务起来就不容易,但是,铁路部门却能给将复杂的事情细化来做,各个不同的岗位彼此配合,形成快速的反应机制,高效处理突发事件,解决旅客在出行过程中所碰到的各种问题发生,想民众之所想,做好铁路服务人员的岗位工作,让民众出行变得更轻松、便利,舒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