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京广高铁“复兴号”上座率体现满意度

2017-10-29 12:5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建康

从9月21日,“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在京沪高铁实现350公里时速商业运营。“复兴号”扩容后,京广高铁开行22.5对列车。截止10月19日,京广高铁“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共计发送旅客42万人次,上座率为100%。

曾几何时,高铁已经成为人们日常出行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高铁的快捷、舒适给旅客以美好的享受。当人们在以30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驰骋在神州大地上时,内心不禁感叹:高铁改变了我们出行方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从9月21日以来,“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以350公里时速运营以来,百姓为之鼓舞,尤其是在京广高铁上运营以来上座率更是高达100%,意味着“复兴号”进入了新时代。

“复兴号”在我国的成功运营带给百姓们的益处是显而易见的,更是实现了旅客说走就走的期待,百姓出行更加安全、轻松,方便。以350公里每小时的运营速度真的实现了在地面上飞行的夙愿,在我国各大城市,高铁站的分布广泛以及与城市交通的紧密结合,更是给乘坐“复兴号”出行的旅客提供最便利的服务,让每个人随时随地、说走就走的旅行梦想成真。真是如此,100%的上座率真是百姓满意度的体现!

京广高铁“复兴号”100%的上座率充分表明了公众对中国高铁的期待,加快“八纵八横”铁路网建设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陈建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