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国门打开,党员干部的心门也要打开

2017-10-25 09:2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雪雪

10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作十九大报告时说,“中国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坚持打开国门搞建设”,“促进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人民网  10月24日)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对于我党和我国以及所有中国人来说都是举足轻重的一件事。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的报告更是让全世界都广为关注。在这份报告中,可以说对过去五年的方方面面都进行了总结,我们取得的成绩,我们还有薄弱的环节等等,让全世界的所有政党和组织都更为充分的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

在这份报告中,我们看到了习大大继续坚持改革开放的决心。国门打开,那么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领头羊的党员干部们就必须紧跟时代的步伐,打开自己工作的思维、创新方式方法,才能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上取得更大的胜利。

事实上,当今时代,没有哪个国家能够独自应对人类面临的各种挑战,也没有哪个国家能够退回到自我封闭的孤岛。因此,中国一直呼吁,各国人民应该同心协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因此,国门打开,党员干部的心门也要打开。要的是我们的党员干部能在最大程度上全心全意为人民、为中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要的是我们的党员干部能严以律己、严以约束身边人,坚决的对身边的贪腐说不;更要的是我们的党员干部能把人民的事当着自己的事来办,急人民之所急,想人民之所想。

国门打开,党员干部的心门也要打开。更是要我们的党员干部积极转变思想态度,在工作中主动作为,大胆作为,对庸懒散浮拖说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展示走在执行党的大政方针上的优美姿态。用自己的行为和行动来像世界展示中国共产党党员干部的优秀风采。

雪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