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人生新篇章——初入职有感

2017-10-19 16:3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畔

(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吴畔)时间如梭,在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成都地铁18号线项目部已然工作了一个月了。虽然只是一个月的时间,但在这短短的一个月里,公司领导对工作的精益求精 ,对员工的无微不至和优良的工作环境,使我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有了不一样的期待。能成为公司的一员,我感到无比自豪,相信这种自豪感将使我更有激情的投入到工作中。

作为一名进入一个全新工作环境的新员工来说,在工作和生活上有许多事情都略显生疏。为了能让自己尽早进入工作状态和适应工作环境,有问题及时请教同事,积极学习工作所需要的各项专业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这段时间在公司领导和同事的指点下已经对本次项目情况有了大致了解,并通过一些简单的工作,我学到了很多知识,自己的技术水平也得到了很大提高,过得非常充实和快乐,再累也是值得的。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在这段时间帮助过我的领导和同事,正是因为有了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不厌其烦的帮助,才使我得于尽早从那种紧张情绪中解放出来,使我尽快地适应了环境,全情地投入了工作! 因为正如我了解的那样,水电四局是关心自己的每一名员工,给每一名员工提供足够的空间展现自己。

我喜欢技术员这个工作岗位,因为这个岗位具有很高的挑战性,能让我把在大学学的的知识学以致用,更可以通过工作中的不足来督促自己,是自己能在未来较短的时间内有较大的进步。而这方面也正是我最期待的,我相信在未来的一段时间,我的土建相关专业技术和软件的应用都会有飞步的提升。

在此也非常感谢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能给我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平台,让我能够展示自己和提升自己。我坚信在公司领导的领导下,上下一心,一定能够在成都地铁18线创下辉煌业绩,就此扎根成都地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