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建大桥工程局总经理徐少平到阳大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7-10-17 14:3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峰岭

2017年10月16日,公司总经理徐少平到阳大铁路项目部视察工作,在公司副总经理、项目经理张洪斌的陪同下,徐总经理先后视察了三泉隧道工区、林里工区、梁场工区,并作出重要指示。

在项目各个工区,徐总经理深入现场,针对施工现状进行详细询问。当得知10月14日国家发改委等11个国家部委来我项目部考察调研时,徐总对当地政府对我项目部的支持表示欣慰,要求项目部一定要将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反映给有关部门,以便及时得到解决,确保工程进度。

结束了工地之行,徐总认真听取了项目经理做的工作汇报,对阳大铁路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抓好二次经营工作。以项目管理为平台,在建立并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和氛围基础上,通过对合同条款的研究,把握和利用工程量清单调整、材料价差的调整、施工过程中变更、索赔等机遇和平台,以增加项目收入,提高项目盈利能力。二是抓好收尾项目管理工作。加强收尾项目进度,充分发挥盂县东临时存梁场的作用,解决现有存梁区空间不足的问题,以满足冬季架梁任务。加强项目收尾材料回收,遏制收尾项目资金、资产外流,及时将闲置的设备调出,以免产生不必要的折旧费。保证施工安全,积极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大会,全员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树立安全管理理念。

项目经理张洪斌表示一定要以徐总的这次到来为契机,抓好收尾项目的管理,抓好二次经营工作,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保证阳大铁路按时顺利通车,向阳泉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高峰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