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助力黄金周

2017-10-10 15:5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阿香婆

中秋节是我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也是探亲流、学生流和短途旅游的客流高峰的日子,而今年的国庆中秋假期一起来,8天的假期,更是客流高峰,为了尽量满足旅客出行需要,铁路部门优化运输组织,国庆黄金周期间,就广州铁路集团共安排加开列车157列。

     高铁的飞速发展,节假日铁路出行的旅客每每都比往年都有所增加,国庆中秋黄金周8天假期更是不例外。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在外打拼的游子们,在佳节到临之际大多会回家团聚。

    为满足中秋国庆假期旅客出行需求,铁路部门提早介入,科学编制运输组织计划,做好车辆、设备、人员等准备工作,努力挖潜提效,加强运输调度指挥,尽最大努力增加铁路运输能力,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出行。

      我国经济在发展,高铁也在发展,复兴号的提速,高铁的占量的比重也在增加,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也开始追求精神层次的享受,例如旅游啊等等,这些都是需要便捷的交通来支撑的。铁路不断的调整策略,因地制宜。根据运输量调图,增开列车,大大的提高了铁路的运载能力。让每个旅客都能在节假日期间顺利、安全、平安的到达目的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