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调图,调出出行新感觉

2017-10-10 11:0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汉通信段十堰车间/韦坤

9月2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七对复兴号动车组列车组在京泸高铁率线实现350公里时速运营,京泸高铁迈入350时代。近年来,中国铁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这次调图,全国将迎来国庆.中秋双节较大的客流量的考验。而铁路局为了方便旅客出行,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加开了部分列车来方便人民出行。  

铁路调图,调的是“服务”,图的是‘便民’。通过调图,统筹高铁和普速客运资源,优化了客车的开行方案,给人民带来了更好的客运产品服务,从而不断地满足人门的出行要求;铁路每一次调图,都增加了列车开行数量,这对于广大人名铁路出行,是一个好消息,意味着选着更多。铁路调整运行图,可以看处中国铁路发展建设的速度以及中国铁路服务于民的意识。

铁路调图之后,更多的列车投入使用,人民出行更快更多更方便。随着高铁网的不断完善,网上订餐,WIFI全覆盖等便民措施的不断推出,更加突出了铁路人性化服务,而且铁路未来发展还有更大的空间。 随着铁路的不断发展,服务质量的不断提高,铁路的发展必将取得更大的飞跃,让我们对铁路发展有了更大的期待。

(武汉通信段十堰车间/韦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