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高铁极速前进不是梦

2017-10-07 11:2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林敏

     近日,《中国日报》报道,"复兴号"在京泸高铁提速至350公里时运行,京泸全程最快只需4小时24分。这标志着中国成为了世界上高铁商业运行速度最高的国家。

    高铁顾名思义为高速铁路,现阶段高铁飞速发展更是体现了高速铁路四个字含义,且这次"复兴号"提速不提价的方式更是深得群众民心,出行方式选择高铁而不是其他交通工具这一站长更能充分体现高铁深入民心。习近平主席在考察中车张春轨道客车时曾说过"高铁,中国产的动车,这个是中国的一张亮丽的名片"。而现在,随着"复兴号"的运营,中国高铁更是令人骄傲,它对比日本等其他强国毫不逊色,对于外国乘客来说更是另一种"速度与激情"体验。但其实,早在2011年,中国已经有包括京津,武广在内的5条高速按照时速350公里运行,但在6年后的今天,高铁时速350公里的重新运行,带来的更是舒适、安全、多方面的乘车体验。高铁上配备的舒适座椅和宽阔空间、WIFi全覆盖、USB充电插头,新增的高铁订餐"外卖"等设备设施不断完善,质量不断提高,设备带来更全面的网络覆盖,更快的运行速度,更平稳的运行模式,更安静的无噪音环境,更方便的用餐选择等。

    高铁给予我们的,是其他交通方式无法比拟的!在未来,高铁上设备设施必将不断新增,高铁不仅提速,也在提量!中国高铁在"质与量"飞速发展中,它推动了中国经济建设发展、中国文化建设发展,中国高铁极速前进不再是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