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惠民之举更添铁路服务温情

2017-10-01 19:1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源

2017年10月1日起,根据铁路部门规定,异地票手续费取消,即旅客在人工、自助售票窗口都不用缴纳5元的手续费。(央视网)

又是一年国庆到,每当春节、国庆期间长假来临之际,人们或是探亲访友,或是外出游玩。铁路特别是高铁迅速发展后更是以其方便快捷、价格合理、服务到位的特点,逐步成为人们出行的首选交通方式。

 随着中国铁路的快速发展,以“人民铁路为人民”为服务宗旨的各项便民利民措施今年来得到广大旅客的一致认同。这也表明了中国铁路正在朝着技术与服务双优质的方向努力,中国铁路人正在努力解决广大旅客最关切、最期盼、最不满意的问题,努力实现“安全优质,兴路强国”。2017年10月1日起,根据铁路部门规定,异地票手续费取消,即旅客在人工、自助售票窗口都不用缴纳5元的手续费,这一惠民之举将更添铁路服务温情。

购票的发展从排队买票到电话、手机进行电话订票,再到如今实行网络购票,现在,为解决旅客取票手续费的问题,铁路又废除了取票手续费,真正做到了适应广大人民群众对铁路的新期待,提高人民群众对铁路工作的满意度。 

同样我们有理由相信,铁路部门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朝着“人民满意”的方向改进,将旅客的出行方便放在第一位,也将推出更多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举措,这一项项的惠民之举也将是广大旅客真正感受到铁路的温情。(高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