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重回350,领跑国家复兴路

2017-09-27 17:0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玮

(:王玮)从“温州动车组”事件到如今的运输“主力军”,中国高铁在这几年之间走过的道路,就是发展道路的一次“复兴”,从一蹶不振到走向世界,高铁的复兴之路彰显着祖国的科技自信、道路自信。从“和谐号”到“复兴号”,我们更加看到了祖国的发展之路,民族的复兴之路将揭开崭新的一页。

刚刚投入运营的时候,更高的车体、更宽的座位、更加时尚的内饰设计,还有全车wifi、可以直接连接USB插口的电源插座等黑科技,就让“复兴号”在安全、稳定、快速的同时,给国人的出行带来了更加舒适的体验。“和谐号”已经让我们从“花生,啤酒,大碗面”的单一旅途后享受到了“白天广州喝早茶,晚上北京吃烤鸭”的别样生活。“复兴号”的出现,完完全全的改变了我们的旅途。350公里的时速,当天就可以和相隔两地的朋友欢聚一堂;全车wifi,组队开黑、抢红包、追剧样样不耽误;商务认识也不用担心电话中断;再碰上这中秋、国庆“双节”联欢,上海的闸蟹、北京的黄桃再加上香甜的月饼,岂不美哉。

说到重回350,首当其冲的就是运输,我们能够更快的到达目的地,想必不久之后,我们的“快递宝贝”也将如此,还记得去年的“高铁+电商”让我们在“双十一”这个狂欢节后收货收的不亦乐乎,可想重回350后,“高铁+电商”的模式必然会成为这嘲物流春运”的又一大主力军。

如今,“复兴号”实现了350公里时速运营,让“水不洒,笔不倒”成为了乘坐“复兴号”的一大特色“体验项目”,这是一个划时代的提速,也终将在中国铁路发展史上划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不必在为了长时间的旅程对那些美丽的景点望洋兴叹,也不必为了节假日昂贵的机票早早的拮据起来。重回350的中国高铁,必将用我们的技术、用我们的自信、用我们不断前行的脚步领跑起国家的复兴之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