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区位优势助力南宁铁路局国际货运

2017-09-27 11:23: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永翔

    笔者得到消息称;自从今年以来,南宁铁路局,因地制宜;从自身优势出发。依托自身区位优势;与中铁集装箱运输有线公司强强联合。灵活运用了价格政策;强化了运力配置,强化了企业与市场的对接;助力国际货运贸易的发展。取得了很大的成果,为铁路国际货运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我们来看看南宁的区位优势;广西背靠大西南、毗邻粤港澳湾区、面向东南亚、管辖内有优良的港口、较为密集的铁路运输系统。而且随着东盟的推进;正奋力构建面向东盟的国际大通道。为加快国际联运发展,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此基础上南宁局加强与中铁集装箱公司的合作,密切联系管内港口、物流和生产企业,运用了大数据的优势;切实降低运营成本。提高了铁路运输的线路!可谓“强基达标、体质增效”。再强强联合中铁集装箱公司,共同推进区域集装箱运输;加强与越南铁路公司沟通,建立了国际货运贸易交流渠道。成功开行中越间铁路集装箱班列;积极参与“渝桂新”项目,与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钦州保税港区海关协调合作,开行集装箱国际海铁联运班列。

        在此基础上南宁局实事求是,秉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的原则;运用灵活的价格杠杆,调整了广西沿海地区的货运价格;以便与沿海地区的港口实现无缝对接。重点降低集装箱的价格,而且综合考虑了公路、水路 和企业自身的优势。为它们制定了合理的高性价比的运输方案; 以便合作单位更好地将集装箱下水、出镜。

      顺利地开行了各种方案的联运班列,更可以喜的是同时还降低了成本。提高了运输效率;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形成了以钦州、防城港、北海、湛江为枢纽的联接西南的出海通道的综合型国际贸易网络。这为其他兄弟单位如何结合自身优势,发展国际货运贸易提供了经验。自然也是走在全路前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