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复兴号”见“双节”,满足温馨、安全出行

2017-09-26 08:5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伟玲

  9月2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7对“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在京沪高铁线率先实现350公里时速运营,京沪高铁迈进达速新时代,铁路部门推出多项新举措服务旅客出行。(人民日报9月21日)

  国庆、中秋“双节”将是“复兴号”提速后迎来的首个出行高峰。据了解,“复兴号”是按照时速350公里运营研发制造的中国标准动车组,集成了大量现代高新技术,其安全性、经济性、舒适性以及节能环保等性能有较大提升。“复兴号”的开行,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舒适、温馨、安全出行。

  据中国铁路总公司官网消息,京沪高铁率先实现时速350公里运营的动车组共有7对,分别担当G1/G2、G3/G4、G5/G6、G7/G8、G9/G10、G13/G14、G17/G18次,从原来京沪间全程运行的的7、8个小时缩短在4个半小时左右。出行时间更加缩短,拉近两地时空距离。值得注意的是,复兴号提速之后,价格没有改变,与原来的和谐号价格保持一致。这对于旅客来说是一个大好消息。

  温馨出行。复兴号沿途停靠7个站点,4个站点可以订外卖。以前,我们乘坐火车时还需备足乘车熬夜所需的充足食物,还需要饱受长时间乘车的煎熬。现在,旅客乘坐复兴号,在列车抵达供餐车站至少两小时前下单即可。乘坐快速飞驰的复兴号,点个汉堡、披萨,欣赏着沿途的美景,是何种美呢!

  旅客出行,最需要的就是贴心的服务和舒适的环境。最相比于之前的和谐号高铁动车组,复兴号除了速度更快之外,车厢更加的舒适,卫生间、饮水处等细节也更人性化。复兴号的车体更宽更高,旅客乘坐的舒适度将大大的增强。旅客出行,旅途无聊,想要看电视剧,又怕流量超用。复兴号车厢内实现了WIFI网络全覆盖,旅客可在宽敞舒适的车厢内,尽情上网,让旅客的出行不在单调和无聊。(赵伟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