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平凡的铁路供电人做不平凡的工作成绩

2017-09-22 16:3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他是生活中的平凡人,但是,在自己的铁路工作岗位上却是一位不平凡的铁路技术员工,成为铁路局中的标杆性人物,其从参加铁路工作以来,就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付出,为铁路事业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他叫做陈斌,他在二零一六年铁路总公司供电系统接触网工技能比赛中勇夺第一名,一时之间,引起人们极大关注,而在当地传开了,名气可一点也不校

积极努力,锻炼自己,善于学习,敢作人不敢为,一马当先,不怕困难,一往无前,任何挫折困难,争当第一。这是陈斌在工作的鲜明态度。我们从中可见,要想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就,自己的各项能力得到提升,那么就只有拥有这种精神才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也没有任何的捷径可以走,三分钟热度,板凳没有做热就坐不住了,那么只会让自己一事无成,因此,陈斌这种精神是值得大家来学习,值得大家发扬出去的。

口头上说懂,但是,内心不一定懂,如果没有行动的时候,那么任何努力都是徒然,最终落得个竹篮打水一场空,最终就是空欢喜一场而已。而笔者也相信,这个简单的、朴素的道理陈斌很懂,十分明白,甚至是比普通人还要明白的。这是因为,陈斌从北京军区郭勒军区一名特种兵退伍以来,进入铁路供电维修车间,就从一个一无了解的新人开始干起,稳扎稳打的学习铁路供电知识,不畏困难,再难也勇于突破,这份担当,这份勇气,是精神可嘉的。

在工作上一直坚持做好,不辞辛苦,哪怕是每天需要花费十多个小时的时间来检查架设在空中供电设备,依旧在不断坚守、做好。而这种质朴的敬业精神是值得人们学习,只有忘我,才能够早就一个全新的我,只有做好了最基本的工作,那么才能够创造更大的成绩,人们不能够只是单单只看到眼前而已。这对于陈斌而言,其明白,也是身体力行的来做好了,不单如此,其也在不断锤炼自己的技能,不断向前辈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技能,通过自身技能提升为铁路事业不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