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以身作则,迎接党的十九大

2017-09-21 17:3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标标

还有不到一月,党的历史上将迎来自己的第十九次大会。随着十九大召开的脚步,我们越来越感觉到浓厚热烈的氛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那么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干部,在党的十九大面前,我们能做些什么为之舔砖加瓦呢?首先,笔者认为要增强四个意识,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严格要求自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其次,要坚守好两个责任,不论是党委的主体责任还是纪委的监督责任,我们都要严格的按照自己既是党委的人又是纪委的人来要求自己、要求身边人、让中央八项规定在自己的身边开花结果;再次,要勇于接受群众和组织的监督考察,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壮阔历程中,巡视的浓墨重彩的一笔。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悬巡视利剑,对地方、部门、企事业单位党组织都进行了巡视,在党的历史上首次实现一届任期内中央巡视全覆盖。也正是在这样的高压态势下,我们必须学到坚守自己的职业道德底线,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同样,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要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表达自己的祝福,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以身作则,坚决同腐败、侵害人民利益的不正之风做斗争。在政治工作中要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在实际工作中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利于群众,一切来于群众,一切归于群众,让群众真心实意的感受到共产党员干事的决心和态度。

  迎接党的十九大,我们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身作则,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标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