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秋与国庆激情碰撞,复兴号助您畅通出行

2017-09-21 11:3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鸿昆

今年国庆与中秋两节“喜相逢”,将带来一个8天的超长假期,刚刚经过暑运和学生流、旅游流等客流高峰后,铁路又将迎来客流高峰。9月21日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此次调图后,全国铁路即将迎来国庆、中秋“双节”客流集中的考验。此外,京沪高铁“复兴号”也将从今日起迎来提速,有7对动车组率先以时速350公里开跑。

今年的特点就是双节重叠”客流量较大,铁路总公司要求: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在十一黄金周期间都临时加开了部分旅客列车。充分运用好客运能力,满足人民群众节日期间的出行需求,让旅客假日出行更方便、快捷。

现在交通运输发达了,公路、海运、航空各显其能,服务大众百姓。人们出行的方式也多了,出行方式的选择也就多了,但是人们往往在旅游、上学、打工等出远门时,还是喜欢乘坐高铁。如今的网络购票,电话购票等多种方式,使您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你想要去目的地的车票,真是比之前方便了很多。如今高铁的运力在逐年攀升,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高铁,究其原因,还是乘坐高铁的安全、舒适、方便和经济实惠吸引了广大的旅客。

中秋和国庆两个假期即将到来,为了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今年的最大亮点就是备受社会关注的时速350公里的“复兴号”高铁也将从今日(9月21日)起正式在京沪高铁线上开跑,国庆、中秋“双节”将是“复兴号”提速后迎来的首个出行高峰。据中国铁路总公司官网消息,京沪高铁率先实现时速350公里运营的动车组共有7对,分别担当G1/G2、G3/G4、G5/G6、G7/G8、G9/G10、G13/G14、G17/G18次,京沪间全程运行时间在4个半小时左右。充分了发挥客运能力,方便沿途居民和游客的出行。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为了老百姓舒适、温馨、安全出行,铁路部门一直在努力,精心准备。让我们为铁路人的周到、敬业精神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