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网民怒喷俞灏明,网络空间亟待净化

2017-09-21 11:31: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嘉慧

很多人都在追《那年花开月正圆》, 俞灏明在剧中饰演的“杜明礼”是贝勒爷的手下,身份复杂、亦正亦邪的乡绅。最给力的是还在孕期的朱丹,她特意转发并且写道:“我也好想演个“坏人”,过瘾[加油][加油]”。(华龙网 9月21日)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获得舆论的一片好评,剧情缜密,演员演技在线,无论是孙俪自《芈月传》后两年后的又一部女主大戏,还是汇聚人气的实力派小生陈晓的加盟,亦或是这部剧本身所呈现出的秦商女首富坎坷的一生,以及制作方对于剧作本身的严苛态度,都让观众对《那年花开月正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当然,一部剧有好人就必然有坏人,据悉俞灏明为了演好“杜明礼”这个角色,有戏没戏都在片场呆着,他怕走出片场就不是“杜明礼”这个人物的心理。可见俞灏明为演好角色也是下了一番苦心。但是很多网络喷子却不买账,也可能是追剧太投入了竟然在弹幕和留言中对俞灏明进行人身攻击。非常的过分。写道:“俞灏明舌头也烧坏了吧,能不能好好说话”“俞灏明我觉得就别复出了,不适合了!以后就只能演恶人”。

其实不喜欢电视剧电影中的反派角色很正常,同时也说明演员将反派角色饰演的入木三分,但一些网民却因此在弹幕里对俞灏明恶语相向,甚至攻击俞灏明被烧伤后的容貌。大家都知道俞灏明是因为2010年上海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因为一场爆破戏而意外烧伤,经过了两年多的康复治疗才得以恢复到现在的样子,可以重新站上舞台,从俞灏明的微博中可以看出,俞灏明虽然容貌已经不是从前的容貌,但对生活的态度还是和以前一样的。其实换做任何一个人,仅仅能从重度烧伤的阴影中走出来已经很不容易了,更何况作为公众人物,俞灏明还要承受比平常人更多的眼光和评论,为了能作为一个好演员,俞灏明私底下也花了很多功夫研究其他演员如何诠释剧中人物的性格。

笔者在此想提醒广大网友,今年8月 25 日,国家网信办公布了《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旨在深入贯彻《网络安全法》,促进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的健康发展。因此,相信在这项新规定的约束下,网络空间治理将得到进一步强化。政府与网民共同努力,也必将使喷子无所遁形。毕竟只是演戏而已,对剧中人物可以攻击,但是对演员本身还是要保持理智,让网络天朗气清。(黄嘉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