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安全连着你我他,安全牵着千万家

2017-09-19 10:3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解鹏 冯继英

  安全是生命的保障,安全是幸福的源泉,哪一个人不愿笑语常在?哪一个家庭不愿幸福美满?安全连着你我他,安全牵着千万家! 

我们都是来自生产战线最前沿的战士,我们是平凡的,我们的岗位也是平凡的,但我们始终对自己的事业与未来有着一份美好的憧憬。惊天动地固然壮美,但润物无声更具回味。

有假就有隐患,隐患不除,祸患大焉#安全工作来不得半点虚假,安全工作中的作假现象必须予以纠正,否则后患无穷。对安全工作弄虚作假无异于掩耳盗铃、自欺欺人,极易造成安全生产事故,害人、害己、害企业。只有“打”掉了安全管理和现场作业中存在的“虚、假、空、伪”等各种弄虚作假行为,才能确保安全生产和长治久安。

近年来,随着铁路大发展,铁路干线、支线遍布各大城市乡镇,同时也带动了区域经济发展。建设铁路的同时,建造了许多立交桥、涵渠、防护网等附属工程,以方便附近的居民便于出行,大多数的群众都知道翻越铁路不安全,可他就是“不到黄河心不甘”,不惜以生命为代价,冒险穿越明令禁止的“火线”。安全是人类最根本的生存要求,它既是人们生命健康的保障,更是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的前提条件。安全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希望“穿越火线”的同志们,时刻想起安全就是回家最近的路,因为只有保证你安全,才能回到家里,安全是妻儿的期盼,是父母的心愿。只有我们人人注意安全,多了解安全知识,并做到时时携安全同行,我们才能拥有真正的幸福人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