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终于等到你——新哈站

2017-09-18 14:5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一公司孙宗仁

八月三十一号早上五点十八分,随着子站房第一张火车票的卖出,标志着哈尔滨站北站房的顺利开通,辛苦了几个月的我们在这一刻终于得到了证明。

几个月来,我们通信信息架子队一直处于高强度的施工中,为的就是8.30子站房的顺利开通。作为通信信息专业,施工任务重,工期紧,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压力很大,涉及的范围广——线路上从哈站到哈西,方面多——系统上有客票系统,办公系统,广播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入侵报警系统,旅服系统等。为了保证8.30的顺利开通,我们通信信息专业从人员的配置,施工内容的划分都达到了细致入微。

三十号晚上五点半,在子站房我们全员待命,今晚注定是个不眠之夜,每个人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处理、解决问题,达到车站的要求是我们的责任和任务。一夜的不眠不休,三十一号早上六点,坚守在一线的我们终于圆满完成了任务。

看着陆陆续续进入新哈站的旅客,我们感到很欣慰,很骄傲。为我们能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而感到不可思议,为我们实现了这个节点工期而自豪。为我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员感到骄傲。为我们自己点赞!

(一公司孙宗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