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铁路迎来“出海”良机

2017-09-18 09:5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苗

近年来我国经济发展的速度很快,但是我国是一个大国,仅仅发展国内经济是不够的,发展国外经济也十分重要。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国际市场竞争的压力十分的大,如果没有雄厚的实力以及良好的机会,是很难进入国际市场的。虽然我国铁路在数年前就已经在国际市场上崭露头角,但是国家市场的昝有利还不够高,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铁路运输的性比价很高,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国家急需发展铁路运输,我国铁路运输的技术先进以及实力雄厚,产品的性价比十分的高。此次我国铁路迎来“出海”的良机,对我国发展国外经济有重要意义。

世界上能够自主建设铁路的国家并没有多少,能够建设高铁的国家就更少了。而且不同国家的地势和气候不同,我国地域广阔,气候环境覆盖较为全面,积累了大量的铁路建设技术,刚好能够满足各个国家建设铁路的需要,而对于这些技术其他一些国家是很难拥有的,这是我国在技术方面的一部分优势。在过去我国海外建设的铁路长达一万多公里,其建设的铁路性价比很高,留下了很好的口碑,可以对需要建设铁路的国家产生很大的吸引力。相信对于此次的良机,我国铁路部门一定能够好好的把握,将中国铁路在国际市场的占有率进一步扩大,带动我国国外经济的快速发展,进而使我国整体经济的发展有所提升。(左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