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读《为人民服务》有感

2017-09-12 11:2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今天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2017年专职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的第一天,早上晨读,全班61名同志一起朗读了毛泽东同志的名篇《为人民服务》。朗读时,我的思绪由原先的平静逐步上升到了心潮澎湃!真正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本质和内涵。

《为人民服务》是毛泽东同志参加一名普通战士张思德同志的追悼会,而发表的著名的演说。多少年间,“为人民服务”这一光辉的口号同张思德的名字一起响彻了中华大地,深深地影响和感染着中国人民。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为人民服务的,是为解放人民大众奋斗的,在中国共产党人身上,寄托着劳苦人民的希望,寄托着民族的希望。这是我们的敌人和任何反动派所无法做到的。重读《为人民服务》,我深深地感到,为人民服务必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必须紧跟共产党走,党所领导的是一条光明的大道,现在社会上有一些议论,说共产主义太渺茫,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太抽象,都是错的,历史告诉我们,前进的道路不是一帆风顺的,在曲折中前进,共产主义一定能达到,只有坚定树立共产主义信念,我们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为人民服务是我们走向共产主义社会的根本。(周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