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七夕,铁路部门为爱推出“私人订制”

2017-09-05 14:1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璨

今年七夕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国传统爱情文化,铁路部门放大招了!8月26日,在北京、上海的站台上,近300对夫妻和情侣,还有优秀单身男女青年带着对爱情的期盼,登上“爱情专列”向“爱情圣地”——江津四面山进击!

执子之手,与子同游,本是人生一大乐事,但长路漫漫,总是令人乏味,美中不足。但是“爱情专列”的出现,刚好填补了这一短板。

据了解,本趟“爱情专列”上,主办方在“爱情车厢”的设计上更是煞费苦心,主要以浪漫爱情为主基调,搭配了“七夕之爱 浪漫江津”主题窗花、粉色丝带、心形卡片等装饰。还有顶尖的意大利乐队演奏、诙谐幽默的小丑表演、惊险刺激的魔术表演,以及“悄悄写下我的爱”“夫妻情侣默契大考验”……等一系列精心筹划的节目,让旅途全程都充满着浪漫与惊喜。

近些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渐渐提高,更多人在精神层面、娱乐层面的需求也提高了,出行有时候不仅仅只是为了能便捷地到达目的地,更是为了在旅途中就能得到身心的放松和愉悦。对此,“爱情专列”诞生了,特色的设计加上优质的服务,自然是一经推出便得到市场的肯定。

“爱情专列”是铁路部门又一开创的高铁旅游专列新模式,近些年来,铁路部门利用自身优势,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还承担起了更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比如每到节假日,铁路部门就会利用“调图”在全国范围推出特色文化、特色品牌的旅游专列,这些旅游专列以“私人订制”的便捷旅游模式而受到大众的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