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郑州铁路局为您双节出行保驾护航

2017-09-04 14:0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鸿昆

十一假期火车票已经正式开抢,笔者从郑州东站了解到9月2号起铁路部门开始预售十一黄金周的火车票,今年十一黄金周的运输期限为9月28号到10月8号共计十一天。预计客流的最高峰是10月1号,

今年的中秋和国庆两节重合铁路的探亲和旅游人数高度叠加假期流的总量都有显著的提升。除了黄金周的两端时段客流高度集中之外,其它时段的客流较往年也增长较大管内客流集中在开封,商丘,洛阳等地,直通客流则以北京、武汉、西安上海方向客流为主。据了解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为三十天,车站的售票窗口、客票代售点、自动售取票机预售期为二十八天,旅客朋友可以根据行程提前购票,购车时携带好有效身份证件确保票证人一致,以免耽误行程。

另外铁路公安提醒,近期郑州火车站民警在售票大厅发现有黄牛倒卖火车票,铁路警方抽调警力组成打击小分队,持续不断地对重点车站开展集中打击整治。截至目前警方已经破获各类倒票案件五十五起。冒用他人证件三人,抓获票贩子五十二人缴获火车票四千二百三十二张,其中已经支付取票的一千六百六十二张。在这里也提醒大家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火车票,不要从个人手中购票,更不要将身份证借给他人购票,以免上当受骗或者是受到不法侵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