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以爱的名义乘上“爱的专列”

2017-08-27 16:1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赤松子

今年,上海铁路局首开以体验七夕传统文化为主题的重庆四面山动车旅游专列,从8月26日至29日,在自北京和上海向重庆开行的两趟动车中设置多个“爱情车厢”,预计会有来自京沪两地将近300对夫妻情侣搭乘这趟“爱情专列”,前往四面山展开“寻爱之旅”。(8月27日《新闻晨报》)

执子之手,与子同游,本是人生一大乐事,但长路漫漫,总是令人乏味,美中不足。上海铁路局体贴入微,在七夕来临之际,首次开行“爱情专列”,刚好填补了这一遗憾,且目的地直指被誉为“中华情山”的江津四面山,说是梦幻之旅也不为过。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渐渐提高,更多人在精神层面、娱乐层面的需求也提高了,出行也不仅仅是为了能便捷地到达目的地,更想在旅途中就能得到身心的放松和愉悦。为此,交通运输行业不断适应市场需求,提高服务质量成了未来发展的必然。契合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爱情专列”应运而生,让旅客在登上火车的一刻起,就开始“爱情之旅”。在专门设置的“爱情车厢”中,还能观赏到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让旅途不再无聊,让生命多了一份回忆。这一路上,收获的不仅仅是美丽的风景,更是美好的心情。

作为“爱情专列”的目的地,铁路部门也是下足了功夫。被誉为“中华情山”的江津四面山,现有获评中国当代十大经典爱情故事的“爱情天梯”,天然呈心形、上下落差达158米、被誉为“天下第一心”的望乡台瀑布等丰富的爱情旅游文化资源,是全国最知名的爱情旅游目的地之一。

特色的设计加上优质的服务,体现出的,是铁路部门对旅客的爱,是铁路部门提高服务质量的决心。以爱的名义,向爱的圣地出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