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惠国惠民,高铁票价打折最低至6.8折

2017-08-23 11:1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杨秀

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响应和发展,我国高铁的进展可谓是突飞猛进,甚至是走出了国门,走向了世界。正所谓“锅里有 碗里才有”,只有国家强大了,人们才会有更好、更高品质的生活。

近日,我国东南沿海地区运行的一些高铁动车票惊现了打折现象!比如:温州南至宁波的G7536次,折后最低价格只需66元,二等座相当于打了6.8折。而且九月份起,厦门北至宁波、宁波至杭州的部分车次也会打折,大致分为6.8折、8折、9.5折,对应的分别是二等座、一等座和商务座。不光如此,宁波至杭州、上海方向的部分D字头动车票,也会从9月份开始出现折扣现象。其中,厦门北至宁波的D3212,折后二等座票价低至221元,通常情况下为278元,整整降低了57元。但是,目前宁波至厦门北的动车票暂时没有折扣。

东南地区的高铁动车组是沿海旅客们出行的主要选项,所以价格的调整不仅可以带来更多的客流量,而且还可以对旅客进行分流,避免一些热门车次出现旅客拥挤的现象,可以更好的提升高铁的运营效率和运载质量。以前高铁票的价格对一些普通人来说是有些望成莫及的,相比较之下他们更愿意选择火车出行。但现在高铁动车组的票价下降,让人们有了更多的出行选择方式。从客观上来说,不仅加快的人们的步伐,还可以带动当地的旅游产业和消费情况。

最重要的是缩短的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让相聚不再是时间的等待,让别离不再是空间的限制。不管是工作、生活还是玩乐都可以节约很多在路上的时间,俗话说“时间就是生命”我们一生又能有多少时间让我们去浪费呢!但现在,高铁动车组做出了巨大的惠民政策,就是为了让人们不在纠结价格,更好更愉快的出行。

铁路部门最终的服务宗旨是“人民铁路为人民”,希望这条宗旨能够为人们提供更多更好的惠民、利民政策,坚持优质优价的原则,不断为广大旅客群众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文杨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