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心中有安全才能保安全

2017-08-17 15:3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朝辉

从8月3号入安康机务段,我们300新工受到段领导的热烈欢迎,段领导说:“我们是注入安机的一股新鲜的血液会为安机明天的蓝图添上一比不错的色彩,能为安机的未来做出卓越的贡献。”但贡献的前提条件是-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再入段以来,对于我们新工最熟悉的词汇就是安全,也是领导和代班老师频繁提到的词汇,他们通过给我们所发的《安全技术规则》和《铁路劳动安全》两本书和典型案例以及自己的亲身经历来为我们讲授这一条条用血写出来的安全规章,希望引起我们对安全的重视和安全对我们铁路人的重要性。

  铁路运输安全,人命关天,安全是生产的第一要务,是我们铁路人时刻牢记的。不安全的前提是违章,“一百次违章不一定出事故,但每一次的事故必定是违章造成的。”因此我呼吁所有铁路人少点违章、重视安全,减少事故发生的源头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