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施工设备抵达全球“最高”国家

2017-08-17 15:3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振、赵亮

玻利维亚消息: 8月11日,历经68天海运、陆运,全线首批施工设备顺利抵达世界平均海拔最高的国家——南美洲玻利维亚ESPINO公路施工现场,为即将展开的临建、优先段开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项目由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玻利维亚分公司中标,旗下四家单位施工。其中,路基Ⅱ标段由中国中铁七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承建,2月21日,该公司策划组远赴现场进行了调研策划,结合项目自身特点及国外环境,提出了以技术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保效益的经营管理实施思路。5月下旬,项目部启动了施工设备、物资的采购集港流程,于6月4日完成了天津港首船设备集港、装船、发运工作。

ESPINO公路位于玻利维亚东南部的圣克鲁斯剩距Santa Cruz市约160公里,在该国基础公路网为第36号公路,全长159公里,包括土方工程、铺路工程、横向排水、桥梁工程、防护工程、标志及道路安全工程、环境监测及控制措施。

项目经理贺元俊说:“此次首批设备运抵,让项目生产能力大幅提高,促进项目施工早日进入大干阶段。让我们在这个平均海拔超过3000米的高原上,展现中国实力、造福当地人民的愿望可以早日实现。”

当看到全线首批设备抵达现场,玻利维亚公路管理局的代表在现场翘起拇指:“Digno de confianza(西班牙语)——中国中铁,值得信赖1。

(董志振、赵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